且瑜

人心惟危,道心惟微,
惟精惟一,允执厥中。

8.31 成都场《信》repo

仓促的  8.31  成都场《信》repo

一.场馆

东郊记忆不是很友好,我坐的地方还能看到,有些地方会被挡。提词器在很下面,不怎么看得到,重唱的时候有些难受。

二.演员

第一次发现龚7的声音这么低沉有力,果然现场还是不一样。而且很意外,他的声音——相比起他本人的实际年龄和脸——也格外适合这个角色,饱含长兄的沉重感。他的角色是整部剧里引起我共鸣最多的,也是我最喜欢、最忍不住去想象的。一开始为了弟弟辛苦工作那里真的戳到我了!!!唯一是在演比较年长角色的时候稍微有一点点隔阂感,一开始明显,后来就好了。

方方果然是有劲儿的小男孩哈哈哈哈。他的情绪很有爆发力,各种运动的、舞蹈的片段,他都十分用力,也挺合适的。声音很棒,唱的时候有几句撕裂的音色催人泪下,咽哽的地方我也忍不住掉眼泪了。舞蹈绝了!方方无论是肢体感觉还是身材果然都适合跳舞的。

我的位置基本上看不清楚人脸,又忘记带望远镜qaq,所以看不到他们的表情。

丁丁姐很可爱呢✓她的音色好美,叫方方老公哈哈哈哈。这个角色本身善良、富有同情心,对直贵怀着真挚的爱意,被她演绎得生动灵巧,嗯,果然人美歌甜。

另外就是伴舞的那几个演员了,舞蹈不多但都在比较合适的时间点出现,就我而言是比较喜欢的。

三.剧

我没有看书就直接看的剧,完全可以代入,毛闷台。

开头很直接,龚7演的哥哥真的戳我啊啊啊啊啊啊!!!伴舞伴唱都很到位。书里面可能需要用大量篇幅和细节描写的(瞎猜的),剧里面就只有短短一首歌——这就是音乐的力量,“代入形象”,把情绪环境都塑造得淋漓尽致。直贵受到不公待遇处很得我心。不同角色短短的独唱也是,完美标准,也因此才格外显现出冷漠狭隘和麻木。但同样也是因为这样高度浓缩的表达,有些地方的衔接略显仓促和尴尬。

四.其他

在sd那里看到龚7和石凯dd!哭辽!

梅溪湖szd!!!!

ps.

看音乐剧绝对不能赶时间。我因为有事情,后面的互动都没有看就急急忙忙走了,很遗憾,有些情绪、歌曲也没来得及好好咀嚼。一定要在有空闲!很闲!可以尽情享受的时候看啊!

现在很忙,也许以后还有更详细版本……(?)

评论(1)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