且瑜

人心惟危,道心惟微,
惟精惟一,允执厥中。

【授权翻译】The player swap chapter 5(3)C梅/哈内

#

cp: c梅/哈内(不确定攻受关系的cp,介于作者现在还没有写到车)

分级:M

其它:15-16赛季,目前看来是没有结婚没有娃设定)

原文链接:https://archiveofourown.org/works/14206809

授权:在第一章那里……见目录

目录:戳我头像或见第三章

简介:

Leo和James被抽中需要给对方的球队,各自的死敌踢一周球……

#

chapter 5(3)

里奥推开了餐厅的门,立刻注意到里面坐满了作为他平时对手球员们。那就是整个皇马的队伍了,幸运的是他们都太专注于谈话而忽略了他。他低下头走向餐桌,一点也不想被注意到,只是快速地拿起一盘水果和一条蛋白棒——顶得上一顿早餐了。他看见克里斯蒂亚诺,佩佩,马塞洛和塞尔吉奥一起坐在一张桌子旁,旁边还有伊斯科,加雷斯和丹尼。

里奥一点也不想和克里斯蒂亚诺或者佩佩接触,所以他在靠窗的一张空桌子边坐下了,背对着皇马的球员们,希望这样就能避免直接接触。

他看向窗外那片绿油油的草坪,已经有人在那里训练了。他们大概是青训队的人,所以一队的训练场地应该不是这里,里奥想,也许他应该早点出去问清楚到底在哪里训练。

他用自己的叉子扎进一块西瓜,一边嚼一边环顾窗外城市的景色。他非常喜欢马德里的景色,在克里斯蒂亚诺家里看到的甚至更漂亮,这里也不坏。但巴塞罗那当然有最漂亮的景色,特别是在海边。他为内马尔终于在海边买到了一栋房子而开心,那个巴西人已经为没法找到一栋心仪的房子抱怨好久了。尽管他因此也搬离了里奥,但他还是很开心。这就够了。

并且,作为一个邻居,里奥感觉他也因此稍微的松了一口气。内马尔太年轻了,因此也喜欢热闹,他一个接一个的大型派对和人群有点儿让人烦躁。当然里奥从来没有因此对内*说过些什么,因为他理解这一切。那样的生活也曾让年轻的他兴奋不已。只是他不再是那样了而已——也许杰瑞*是对的,他有点在慢慢地变老了。

他真的很想念他的队伍。一天很短,但对他来说却很艰难。他在第一次踏入这里的时候就觉得筋疲力竭,然后是在克里斯蒂亚诺的家里。要独身一人经历这些实在是太难了,尽管他一直比一般人注重独处的时光,可是即使是他也不习惯这样的孤独和无依无助。也许在巴塞罗那真正让他放松的原因是他知道自己有背后的支持,而在这里,令他崩溃的则是一个事实:这里没有他的朋友。

里奥拿起手机,按亮屏幕——太多个未接来电和短信让他僵住了。

而这些电话和短信,大部分都来自杰瑞。

往下看去,他困惑地皱起了眉头。

“里奥,你在哪里?”

“我要去找俱乐部谈话,我总得让他们把你接回来的。”

“我们会解决这件事的。”

“我要杀了他!”

“给我打电话。”

“里奥,杰瑞已经疯了!”

#

*Ney,即Neymar昵称内

*Geri,皮主席昵称。

#

我感觉名字用原文翻译虽然方便一点,但还是太出戏了……尤其是皮主席的杰瑞,脑子里一直循环播放猫和老鼠。如果大家也觉得不是很好的话我下回还是用英文代替?可以吗?
一段小小的过渡……皮主席这篇文里真的非常caring,所以之后会爆发很大的矛盾。
看文愉快w

评论(7)

热度(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