且瑜

人心惟危,道心惟微,
惟精惟一,允执厥中。

【授权翻译】The player swap c梅/哈内 chapter5(3)

#

cp: c梅/哈内(不确定攻受关系的cp,介于作者现在还没有写到车)

分级:M

其它:15-16赛季,目前看来是没有结婚没有娃设定)

原文链接:https://archiveofourown.org/works/14206809

授权:在第一章那里……见目录

目录:戳我头像或见第三章

简介:

Leo和James被抽中需要给对方的球队,各自的死敌踢一周球……

#

chapter 5(3)

“我几乎得为自己没有使用美黑膏抱歉了。”里奥小声嘟哝,但显然克里斯蒂亚诺听见了:“我没有用美黑膏。”

“哦,所以你现在想和我说话了?”里奥干脆地说,丢下他抓在手上的衣服,带着怒气转过去面向克里斯蒂亚诺,后者只是瞥了眼他光着的脚,耸耸肩扭开了头。

里奥思考了一拳打在克里斯蒂亚诺脸上这个方案的可行性,然后决定那并不是一个好办法。他穿上衣服,发出一声不满的叹息——皇马的徽章印在他的胸前。紧接着他再次叹息了,因为这件无袖球衣毫无疑问暴露出了更多他苍白的皮肤。他没想过要带一件打底衫来,于是只好提醒自己明天记住。他低下头看着自己的手臂——幸好还有纹身来让他看起来不像一块空白的帆布。

“他妈的。”

里奥转过身,看见克里斯蒂亚诺正盯着他的手臂,看上去很惊讶。他微微红了脸:“干什么?”

“我从来没看见过你的手臂,完整的。”克里斯蒂亚诺回答说,“基督?”他接着问,朝着里奥胳膊上的纹身示意。

“是啊。”里奥回答道,感觉脸上的热流褪去了。

“很棒啊。哪一个最痛?”克里斯蒂亚诺接着好奇地问他,而里奥只是想知道为什么他这么多变,从完全不理会他的一个极端走向对他的纹身产生莫大兴趣的另一个极端,中间隔了最多不过十五分钟。

“我胳膊内侧的地方。”里奥回答,揉了揉那里,记忆还让他感觉隐隐作痛。“真的吗?”克里斯蒂亚诺看起来很惊讶,“不是小腿吗?那儿有更多呢。”

“你的确该这么想,但是手臂内侧不是有更多神经么?纹了身以后只要被碰一下,整条手臂都会痛,而不只是一片区域。不过对我来说还好,我习惯了。”里奥耸耸肩,抓其他的袜子穿上,遮盖住小腿上的纹身。

“你们巴塞罗那的人都纹身了。那种痛就能让你在场上的时候忍下一个小小的铲球了?”克里斯蒂亚诺皱起眉毛说。

里奥烦躁地闭上眼睛。

“你又在尝试着和我吵起来吗?真的?我永远也没法和你好好说超过五分钟的话。”

克里斯蒂亚诺只是关上了他的柜子,他自己走出去的时候看上去也筋疲力尽了。他没有说话,留下里奥一个人坐在空房间里。他坐了一会儿,为自己做好心理准备迎接接下来离开始只剩下不到两小时、将持续一整天的练习。

他疲惫地叹气,穿上鞋,系好鞋带,然后拿着手机出门,好到前台去询问餐厅到底在哪里。他希望安赫尔还在这里,甚至是冈萨罗。至少那样他还能告诉他们那些令人筋疲力尽的问题。或者甚至只是一个他可以说话的人。太明显了,这里没有人欢迎他,他不是傻子。佩佩和塞尔吉奥只是在装着而已,马塞洛和托尼至少尝试了,其他人也觉得让他一个人呆着是很好的选择。他甚至没法和克里斯蒂亚诺开始好好接触。

他想,如果伊克尔还在的话——事情是不是会变得很不一样?

他试着从“巴塞罗那很坏”的角度去思考,可是什么都比不上“皇马很坏”这个在他头脑里的想法。光是想想要加入它就让他非常疲惫。暴君,不知尊重,没有约束。看到伊克尔红着眼睛站在闪光灯和无数记者前的画面就已经足够让里奥憎恨皇马了。

进入巴塞罗那很难,可离开皇马最难。

毫无疑问。
#
忘了加註釋:
Angel西語發音應該是翻譯成安赫爾吧……我記不住了,如果有錯的話麻煩指正了!
以及名字全部改為使用原文的譯名。
#
抱歉这么晚……!

但总算寒假了,更新会比较稳定了。

看文愉快w

评论(8)

热度(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