且瑜

人心惟危,道心惟微,
惟精惟一,允执厥中。

【授权翻译 】The player swap chapter 4(7)C梅/哈内

#
cp: c梅/哈内(不确定攻受关系的cp,介于作者现在还没有写到车)

分级:M

其它:15-16赛季,目前看来是没有结婚没有娃设定)

原文链接:https://archiveofourown.org/works/14206809

授权:在第一章那里,见目录归档

目录: 戳我头像置顶(现在不全,c4的2.3.4.5.6.7都还没弄)

简介:

Leo和James被抽中需要给对方的球队,各自的死敌踢一周球……

#

chapter 4(7)

Neymar家;巴塞罗那,西班牙,2:48pm

James一边挣扎着抱住两杯冰淇淋(一杯是薄荷巧克力味,另一杯是双倍巧克力),一边不知怎的还是打开了车门走出去。“我拿了你的包啦,Hammie。” Neymar告诉他,已经将后备箱里的行李箱拎出来了。

James愉悦地看着眼前结构复杂的暗色木质别墅,看得出来有大概两三层,几个阳台伸了出来。

“我,嗯……这是个新房子,”Neymar和他一边爬上楼梯一边承认道,他的脸轻微地红了,“所以我得提前为里面也许有一点的乱七八糟抱歉。我想要一栋在海边的房子有一段时间了——事实上,我的意思是自从我来到巴塞罗那就开始了。我的房子——嗯,老的那个——挺好的。挨着Geri和Shak*,离坎普诺也不远。那个社区也很不错,很安静。但是我只是真的想要住靠海,并且直到几个月前才有这个机会。翻新差不多已经完成了,但是,嗯,我的很多东西还是有些乱。屋子里也还有一堆没拆的盒子。噢——客房现在也很乱,堆了很多东西,其他房间也没收拾完所以你可以在我房间睡。我会睡沙发的,我保证明天给你把房间收拾出来。”Neymar小声有些紧张地嘟哝,他试着把钥匙插进锁孔里,可钥匙却从他颤抖的手里滑了下去。他忍不住挫败地叹了口气。

”Neymar,” James 轻柔地说,用手肘轻轻推了他一下好让他停下。James看到一个人就知道他是否在焦虑,Neymar现在就被这种感觉挤满了。“没事。我很喜欢这里。这是个很漂亮的房子,我也希望马德里能靠海或者什么湖之类的,但是很可惜哪儿没有。”

Neymar看上去还是很沮丧,手捏在一起,仍然有点发抖“我—我,对不起。我通常只是……偶尔……” 他放弃了。

“我明白。”James安慰道,把冰淇淋递给Neymar,捡起钥匙,把它插进锁孔,帮他扭开了门。“该死的焦虑。”他小声自言自语,Neymar并没有在听。

忽然之间一声响亮而兴奋的狗吠传过来。Neymar僵住了:“见鬼——”

James几乎没有时间在被一个毛绒绒还有些重的东西扑倒地上之前把目光从巴西人身上移开然后看向门口。

他的大脑大概需要一点时间来反应,可当他反应过来的时候他几乎尖叫了出来。

“你有一只狗!”James大声惊叫,保护似的抱住那只狗让它扑在他前胸上,大狗也满意地对他摇起了尾巴。

“事实上,有三只。”Neymar承认:“都是金毛寻回犬。”

他一边在说话,另外两声小声了些的狗吠就传了过来,然后两只小狗欢快地跑过来,一边还和对方玩闹着。它们绕着Neymar的腿打转,然后巴西人就温柔地抱起了其中一只。

“哦我的天哪,我简直要哭了。”James幸福地感叹。

Neymar忽然警觉起来:“你不过敏吧?”

“不!我自己就有两只狗在马德里!一只英国牛头犬Maluma,还有一只可卡犬Stella。”

另一只小狗向James走了过来,钻到他两腿之间,好奇地盯着他看。

“很棒。大一点的是Poker,他从我到巴塞罗那来就跟我在一起了。在你腿上的大胆的小家伙是Truco,这个害羞的的事Flush。” Neymar抱着在试图藏在他手背后好远离James的小狗,“他会接受你的,我保证。事实上,它们才和我一起待了几个月,但是我真的爱死他们了。”

“它们太!可爱了。”James认真地对他说。他忽然听见另一声低沉的吼叫,并且在一堵墙后瞥见了藏在后面的一团黑影,正在把头伸出来:“嗯——那是什么?”

Neymar迅速地转头,好像他已经知道了James说的是什么一样皱起了眉头:“那,是Zelda。或者它也叫,我痛苦的源泉。”

Neymar随即在James疑惑的注视下更正了自己的说法:“他是Leo的法国獒犬,还是我需要相处的这世上最难控制的怪物。Leo觉得他很可爱!但是它明明就是撒旦的化身。”Neymar拖长声音喊:“Zelda!过来!*”

那只小小的棕色幼犬大声地吠起来,转头去离开了,它的尾巴垂在身后。

Neymar哼哼:“小混蛋……”

“他让我想起Cristiano。”James笑出了声。

“那就是我说的!我告诉了Leo他该给它起名叫Ronaldo,因为它恨极了我们所有人——除了Leo。”Neymar看到James不同意的眼神,反驳了回去。.

“嘿——别那么看着我。Isco还给他的狗起名叫Messi呢。”
Neymar哼了一声。“别这样,我们可还没说到那程度。”James坚定地摇头。

“好吧。我忽略了如果你给自己的狗起名字叫当世最有名的球员的名字,对方还不巧在为你的主队最大的对手效力之后的生活会有多么艰难。”Neymar邪恶地笑了。

James翻了个白眼:“为什么给它起名叫Zelda?Leo喜欢这个游戏吗?还是别的什么?”

Neymar犹豫着思考了了一会儿,“好吧……它的名字其实不是Zelda。”

James瞪着他:“什么?”

“我只是喊他Zelda。Leo不知道到底要怎么叫它,我们一直在给他建议,但他就是不喜欢那些名字。”

James忍住了没有笑出来:“你们这些家伙在努力地试图给Messi的狗取个名字?”

“我想叫他Ronaldo,但是只要我这么做Leo就冲我大叫,每一次。所以我叫他Zelda,因为这是Ronaldo之后我能想到的第二好的名字了。”Neymar耸耸肩。

“他冲你大叫!?”James终于忍不住笑出来了。Neymar不满道:“是呀!因为那只恶魔狗已经开始习惯了被叫做Ronaldo这个名字,然后Leo因为这个差点杀了我!他以为他得在接下来的一辈子都叫他的狗Ronaldo了。但是!可别告诉那个葡萄牙戏剧演员。”他接着要求,James笑起来:“别担心。你的秘密在我这里很安全。”

James站起来,Poker绕着他打了会儿转,才走到Neymar身边开始用头蹭着他的小腿。Neymar俯下身子用手挠着它的脑袋:“是呀。我家已经正式成为狗窝了。”

“我可一点儿也不介意。”

Neymar领他去了主卧,James刚在沙发上坐下来,Truco就跳上了他的膝头。它用爪子扒着他的胸口,眼睛看向他,咧着嘴,一边吐舌头一边摇起了尾巴。

“他真的很喜欢你。”Neymar笑了。

James挠着小狗的耳朵后面,“嘿,我其实可以在沙发上睡的,Neymar。你不该被拦在自己的房门外。” 

Neymar坚定地摇头:“不,你是我的客人,我也得在这一周里对你负责。只有今晚,我保证。我会在明天我们回家之前把你的房间收拾好。”

James皱着眉头,疑惑地问:“明天什么?”

Neymar咧开嘴,眼里闪着淘气的光:“显然,明天将是你作为巴萨一员训练的第一天!” 

James的表情沉了下去,开始有些紧张。真的,不是他对巴萨有什么看法,他只是因为要和这么多不熟悉的人一起训练感到不舒服。

Neymar肯定察觉了他脸上的担忧神色,叹了口气,然后轻轻揉乱了James的头发:“别担心。他们完全不介意你的加入,和我们一起训练也很有趣!我会一直和你一起的,这一整周我们都一直在一起,好吗?我得为这事提前说抱歉。”James抬起头对着他微笑。

他不知道怎么告诉Neymar他一点儿也不介意和他在一起。

#

*即Shakira 皮主席老婆狼姐
*原文西语

#

迟到的中秋快乐×更新
以及果然没有福利……
最后是以为c4翻完了结果还有三千多字的的沙雕的我。审得急,麻烦捉虫噢
大家看文愉快。
鞠躬。

评论(13)

热度(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