且瑜

人心惟危,道心惟微,
惟精惟一,允执厥中。

【授权翻译】The player swap chapter 5(2)C梅/哈内

#

cp: c梅/哈内(不确定攻受关系的cp,介于作者现在还没有写到车)


分级:M


其它:15-16赛季,目前看来是没有结婚没有娃设定)


原文链接:https://archiveofourown.org/works/14206809


授权:在第一章那里,见目录归档


目录: 戳我头像置顶(现在不全,c4的2.3.4.5.6.7都还没弄)


简介:


Leo和James被抽中需要给对方的球队,各自的死敌踢一周球……


#


chapter 5(2)


训练场;马德里,西班牙 9:37 am


从Cristiano家到训练场并不远,Leo忍不住在瞥见它的时候颤抖了一下,而Cristiano在余光里看着他,皱起眉。



他们开车进入大门,Cristiano停下车,熄火。他没有立刻下车,所以Leo只能尴尬地自己解开安全带,转头就看见Cristiano正盯着自己。


“训练前我们在这儿一起吃早餐。十点半开始训练,所以你有一个小时去吃饭、换衣服再到一队训练场上。我们会拉伸,跑步,抢圈,练步法,射门,最后以一两场练习比赛和拉伸结束。”


Leo不知道该怎么告诉Cristiano在巴塞罗那他们大体上做着一样的事,所以他只是温顺地点点头。他好奇的是皇马是不是太紧绷了?以至于他们不会玩像巴塞罗那一样的小游戏,但为了不引发一场战争,Leo觉得这个问题还是不问为好。他已经知道在这一周里自己一定会想念玩“头球篮球赛” 和跑“井字游戏 tic tac toe”*了。


Cristiano 没再说些什么,下车然后从后排拿走了他的包。Leo跟着他也下了车,挣扎着跟在迈开步子直直往入口处去的Cristiano身后,进去的时候他还落在后面。


Cristiano停下来和前台后面的那个男人打招呼,他们小小的拥抱了一下,然后轮到眨着眼睛的Leo了。他和对着他微笑的男人握了手。


“所以我是不是应该——”他开口说,但Cristiano已经再一次走开了。Leo恨死了这么跟着他走,但他根本不知道该做些什么,只能像只走丢了的小狗一样可怜巴巴地跟在主人后面。



他们接近了一扇熟悉的门,然后Leo立刻反应过来那就是昨天他到过的更衣室。Cristiano进去了,跟在后面的Leo不得不撑住门以免那块板子砸到他脸上。



他快要和Ronaldo吵起来了,大概,因为纯粹的恼怒。但随即他瞥见了搭在James的长凳上的某个东西。


然后他就彻底把Cristiano抛到脑后了,他也不难猜到对方根本没有试图和他说话。Leo走近了一点,拿起那片布料然后展开了——一件纯白色的皇马训练衫瞪着他,一个小小的十号印在中间。他把那东西像刚才拿起来那样迅速地丢下了。


“哦,嘿,Leo!”


Leo向左转身去看见Toni Kroos欢快地对他打着招呼。“嗯,你好啊Toni。”他礼貌地回答,附赠上一个小小的微笑。Cristiano在旁边在训练包里翻找着什么东西,对两人之间的交流视而不见。



“顺便,他们把你的鞋子也带来了。”Toni朝着长凳下的鞋子点点头。Leo蹲下去拾起那双鞋,保护似地把它们抱在胸前。他松了口气:这是这里唯一能让他记起家来的东西了。



“谢谢。”Leo小声说,盯着鞋子上那些绿色和橘红色的线条设计,这些颜色给了他某种程度上的安慰。



“没事。”Toni站着,在走出去之前抓起了手机和水杯,留下Leo和Cristiano两个人在更衣室里。Leo完全不想理会Cristiano——在对方也不想理会他的时候。他只是转过身去安静地脱下套头衫挂在柜子里,试着完全无视另一个人的存在,脱下鞋袜和运动裤。



他伸手去抓灰色运动短裤,但什么离他几个柜子远的噪声打断了他。他转身看见Cristiano正盯着他,一个水杯滚在里他不远的地上。


这很尴尬,所以Leo开口了:“所以丢水杯还是什么是你的爱好吗?”


Cristiano 没有回答,转了回去,但Leo还是看见一片粉红爬上了他的脸颊。Leo翻了个白眼,穿上短裤。他该开始祈祷Cristiano别在剩下的这周里表现得那么古怪,但他还是不能有什么期望。因为Cristiano就是他妈的很怪啊。


然后Leo脱掉了他的 t-shirt ,拿起那块白色布料的时候忍不住低声咒骂。太坏了。他已经白到极点了,现在他该看上去像张白纸了。他在余光里看到Cristiano正毫不掩饰地盯着他看,他皱起了眉头。好吧,是的,他没有那么像石头一样坚硬、古铜色的漂亮肌肉,但他也没多坏。


#


太久没更了抱歉!

三次元水逆,各种方面最近都过得很糟糕。但不会坑的,大概佛系更新吧……

大家看文愉快。

感谢。


评论(8)

热度(77)